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10

[生活] 休閒娛樂 - 超級偶像

其實因為每天都跟在觀察我的寶貝鼠鼠白白和灰灰~

所以一直忘了要打這篇重要的文章!



========================正文開始======================

大概一個月前吧(有此可知拖了多久吧=_=), 跟幾個老同學聊天的時候,

聽到筱珊去參加超級偶像, 而且也晉級了36強!

現在也很順利的進入29強~ (我真的拖了超級久了Orz)

希望她可以努力的衝到第一名~



這是36強資格賽演唱的 你好不好/張惠妹





這是PK賽演唱的 忘了/輕鬆玩樂團





28強資格賽 城裡的月光/許美靜





從大一聽到大四, 不得不說筱珊成長了好多, 而且也變更漂亮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超偶, 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主持人的主持風格....(其實還有很多巴啦巴啦的原因)

不過我想我會因為筱珊而看超偶吧, 不過大概看完他就會轉台吧 XD

畢竟星光的主持和評審我比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