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21

[寵物] 倉鼠日誌 - 生活作息

觀察白白和灰灰的生活作息成了我每日的事情,

從外出盒搬到豪宅之後,

常常都會有一些很特殊的發現,

最近的重大發現就是白白吃東西的方式。



先看一下灰灰的吃東西的樣子





再看白白吃東西的樣子





不要懷疑,

這個很囂張的躺在滾輪上吃東西的人,

就是我家的呆兒子白白,

(我要說一下,白白個性呆呆的,和灰灰那種精明的樣子玩全不一樣,證據在此)



(白白:唔~媽咪在做什麼阿?)





(灰灰:媽咪的相機又來了,快點衝過去拍特寫。)(他衝過來的特寫照因為沒照好砍掉了...汗)



上次帶他們去剛果複診回家以後,

因為是住在外出盒,難免空間有點小,

但是白白在睡覺時間到了的時候,

就跑到咖咖角,把木屑挖開,

我想不透他到底要做什麼的時候,

這小子很快速的翻身,利用盒子角落的圓弧,

很愜意的靠在那邊吃東西~

(白白你這小子會不會過的太爽快了點...)



悠哉的吃完以後,身體往下一滑,

開始睡覺,睡得四腳朝天,

本來以為他噎到,伸手過去碰他,

他小子居然還用他的腳把我踢開。

(家教不嚴阿!)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灰灰也會睡到四腳朝天囉~





我說白白和灰灰阿,

每次把你們抓分開來,

為什麼你們一定要跑回來一起睡?

不是擠在通道裡面一起睡,就是頭一鼠一方向的睡在滾輪上,

在不然就是兩個人都變成一顆球擠在滾輪上,

然後準備給你們睡覺的粉色小窩都是你們的便便。

而且每次把滾輪上的木屑和便便清掉以後,

你們還會叼著木屑到滾輪上做窩 Orz

小子~這是滾輪不是吊床阿!

想要睡吊床媽咪幫你們弄一個就是了嘛~

每天回來就把你們分開個五分鐘,

馬上你們就又撲在一起,

孩子,我不希望你們兩個"肛肛好"阿~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