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3/09/14

[食記] 陽明山 - Zest35會館

拖稿的一篇文章,這間餐廳是8/11去的,前幾天終於把照片整理完,今天趕快來補文章。

陽明山,是台北看夜景的去處之一,因為這個關系,陽明山後山這有許多的景觀餐廳。


預定時間是晚上七點半,也很準時的在那個時間到達。這間餐廳有停車場不過不大,再加上晚上來這山上的人也算多,雖然有指揮,不過還是耗費了一點時間。看在有停車位的份上,而且如果真的要移車,他們也會走到位子來通知你,服務這點就很加分囉!


先來一張從停車場拍下去的台北市區的景致,其實停車場的位子是比餐廳高的,不過有樹葉還有餐廳的雨棚擋著,但是其實也是不錯的。





進來餐廳的時候完全忘了幫餐廳拍一張,這間餐廳有露天座位,室內座位,還有包廂式的,要露天和室內座位在預定的時候要電話先說,以避免像我們一樣最後被分到室內,這裡也不提供換位服務,不過還好我們要拍照,燈光還是很重要的,想想後就無所謂了。(後來還有一個我覺得不去外面也好的就是,室內不會有人吸菸,對於討厭菸味的我來說,還是這樣比較好。另外就算是夏天,風吹起來還是微涼的。)

點餐啦,先來看看menu有兩本,一本是餐點有中餐西餐可選擇,另外一本是飲料甜點(含酒精或咖啡等)。









這是我們叫的餐點,景觀餐廳的價錢偏高,不過至少餐點還算好吃,至少有平復了我的心情。






餐點拍完也吃完後,當然就是拍夜景啦!(甜點的部份就讓不貼在此了)
我們是從餐廳二樓的露天區拍過去的,左邊可以遠眺101,右邊可以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降落,但是最右邊是哪不肯定了(太久了已經忘了)



這間餐廳整體服務還算可以接受,只有一點讓我不甚滿意,反正我本來就只是來吃氣氛看景色的,也不對這邊抱持多高的服務態度(其實是久了,也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完整相片在此)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ZEST三五會館觀景餐廳
電話:02-2862-0588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7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