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3/09/10

[食記] 新北市新店區 - 松町和風小鋪

新店其實有不少的餐廳,有地雷也有平價美食,這間店其實已經開了有一段時間,不過我到今天才終於有機會去吃了,就稍微來介紹一下吧!

有點尷尬的是,我忘了照他的default菜單,只照了黑板額外手寫菜單。



直接貼圖,順便說明每個點的餐點個人感想


蝦卵手卷(一份60元)
其實我不知道這家的手卷有包飯,也或者是卵類的手卷都有包飯是我不知道的。總之是我個人自己不喜歡手卷包飯,怕會吃太飽。不過蝦卵的份量很多,不像某些地方的蝦卵,少的可憐。


烤飯糰(一份兩個90元)
看照片其實不知道,但實際上這是兩種口味的烤飯糰,我只有吃了第二個口味,第一個口味是老公吃的,聽說是包"菜埔" ,然後要吃到中間才比較有味。第二個是鮭魚口味的,據老公表示這個鮭魚不像第一個只在中間,所以會比較好吃。我個人只有吃了一口鮭魚,整個口感是不錯的。


綜合握壽司(一份六個180元)
這個無法評論,因為通通都是老公吃的XD


泡菜軟絲(一份90元)
就是泡菜+軟絲,軟絲有泡在泡菜裡面,泡菜吃起來的味道就像鴉片泡菜的那種味道,軟絲是切成小的,而且軟嫩又保有彈性,份量也沒有很少。


甜蝦握壽司(一個35元)
甜蝦的新鮮度還算不錯,醋飯沒有捏的過硬,味道調的也很搭,芥末也沒有太嗆。
不過跟竹壽司比起來,當然還是有一點點的差異。


鹽烤透抽(一份180元)
就是烤透抽,不過沒有烤的特別硬,可能是為了要保有鮮度(?)
是個很適合的下酒菜!


毛毛蟲壽司(一份250元)
這個是個超特殊的壽司,外面是炙燒鮭魚,中間是白起司+炸蝦,起司的份量也很多,不過老大是不吃奶類製品的,所以光把這盤給嗑掉,我的肚子就整個爆了。這份我覺得有點小可惜的是炸蝦有點軟掉了,整個口感沒有很好。


在來一張斷面秀


味噌湯(一份20元)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味噌湯,只是料還頗多的,這個價錢是還蠻值得的,湯對於吃很清淡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點小鹹。


我個人給這間店的評價是可以在回去吃的店家,除非他的食材變差,不然價錢有些還算可以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