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20

[生活] 工作日誌 - 古早遊戲

話說,某天老闆突然找我去談話,說真的我一整個被嚇到,

其實之前就因為同事間的問題老闆找我去談過話了,(ㄟ,我不是八卦情報站阿)

老闆想知道每個人之間相處的狀況怎麼樣,所以就把我找過去了解了解,

這我就不得不說了,我最近很少跟大家打交道阿,

忙一些有的沒的就快瘋了,外加最近常常為了早回家都沒有跟大家去吃飯。



總之,這次老闆就說了他要讓大家玩的一個小遊戲,

本來老闆是說,每個禮拜都要大家來投票寫出這個禮拜哪個人幫了你什麼忙。

可是今天老闆在提的時候,居然是說我提給他的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

囧,沒想到這麼古早以前的遊戲居然有人不知道,

好吧~下個星期三來教大家玩這個遊戲吧!



現在比較關鍵的是,

我們team的大叔,因為跟很多人的感情不是很好,

萬一抽到他的人,不知道內心的感想是什麼。

又或者被大叔抽到的人,不知道大叔會怎麼關心他。

總之,老闆說啦,三個月後要來檢驗成果,其實我覺得一個月比較好,

看小天使有沒有關心小主人,我看順便請大家先來猜猜看小天使是誰,



另外老闆沒有下來玩,其實不是很好玩。

不過因為老闆要知道誰是誰的小天使,其實還頗麻煩的,

明天來遊說老闆也一起下來玩好了,這樣比較有趣。



話說回來,最近把suki從sw那邊挖過來,

如果suki轉來的話,不知道要不要也下來玩這個遊戲?

突然之間,我開始期待了 XD



==========小天使小主人遊戲說明==========

1.每個人要抽籤,籤上寫的名字即是你的小主人。

2.小天使要去關心你的小主人,但不能讓你的小主人知道你是他的小天使,

也就是關心是要默默進行的!

3.你同時也是另一個人的小主人,所以可以偷偷觀察哪個是你的小天使,

因為小天使不關心你的話也很可憐的。

4.一個月之後,猜看看你的小天使是誰,同時順便發表你的小天使有沒有關心你。



(聽說獲得好評的小天使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票選活動遊戲說明==========

1.先勾選你想要的小禮物。

2.每個人要寫出哪個team member這個禮拜幫助你最多,當然可以寫自己。

3.每個禮拜填寫一次,月份來統計。

4.每月最高票的人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

哎呀,為什麼這些事情老闆會找上我呢,

真是讓我困惑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