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03

[生活] 生活記事 - 情人節禮物

今年的七夕離閃光的生日真的是超級近的,生日禮物雖然沒有買。

但是有一起出去玩找朋友去慶生,這應該有算了吧!



不過8/7就是情人節了,閃光送的情人節禮物就是我的寶貝們(白白和灰灰)的新家

還有一些鼠鼠的營養飼料 + 廁所 + 滾輪等等東西,真是不得不說我的閃光真的太寵我了>////<

(今天帶回租屋的地方,閃光妹用很錯愕的眼神看著新的籠子...)



每次我家閃光都跟我說不用買禮物送他,說我還是學生沒有錢,

我都只好硬是去弄一些他不得不收的小東西。

不過因為我開始上班了,買禮物給他應該比較不會拒絕了。

所以打算拐騙閃光在情人節那天陪我出去逛街,替他添購一些衣服。

明明就看起來很young,但是穿著有時候就是太過時 Orz

年輕人幹嘛把自己弄得很土裡土氣的咧...



現在看著睡得正香的白白和灰灰,這個情人節禮物真的是太貼心啦~

(暗爽在心中)



改天再把戰利品貼上來給大家看看,順便評鑑一下我挑的眼光XD

可惜鼠鼠沒有在穿衣服的,不然也好想打扮他們@@

我可以幫他們綁蝴蝶結嘛???雖然是男生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