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14

[工作] 工作日誌 - 成長

最近工作的場合常常會出現一些我覺得很囧的狀況,

有些時候自己要安慰自己假裝不在意,

有些時候明明火氣上來了,可是還要忍住脾氣,

改天來把原則寫一寫好了~

說不定寫完就會有結論了!



==========以上都是廢話下面才是正文=========

最近這陣子,因為又要開始找人,

把原本交接給新人的工作接手回來自己做,

在加上新接到的一些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蠻喜歡這麼充實的生活。



今天和上司討論了工作上的東西以後,

很謝謝上司的賞識!

可是我一直很惶恐,因為其實我懂得真的不多~

我所知道的全部都是遇到問題以後一個一個問出來的~

雖然我有把問到的東西寫成一個word檔,

不過有時候沒有時間整理,

都還在我的密技本裡(超好用密技本XD)

希望找人告一個段落後,我可以把密技本上的東西都寫成word檔。



今天上司也跟我說了一下SOP的事情,

我的工作有個比較囧的地方就是沒有完整的SOP,

所以要把他寫成SOP其實有一點點的困難度,

只能把每次遇到問題的地方記錄下來,

剩下的就要靠經驗跟人脈去協助。

看來還是要把密技快速的整理出來比較好。



總之,

不夠的地方仍有很多,

我要繼續加油!

(只是一篇期許文,希望可以在成長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