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28

[生活] 搬家日 - 我要大空間!

去年剛來到台北工作,

本來只有和閃光妹兩個人在外面一起租了間房子,

小小間的套房,又是頂樓,又沒有對外窗,

這間房間在夏天很悶熱,在冬天很溫暖。

過了不久閃光也一起來擠,

小小的六-七坪大的房間就擠了三個人加兩隻老鼠。

這空間說有多小就有多小。



因為多了閃光還有我的鼠兒子,

所以我們決定要搬家,價錢可以商量,

但是要有大空間。



在八月初的某天,在ptt看到有人要出租房子,

價錢也很便宜,然後房屋也很喜歡,

所以我們決定要把他們給租下來。

(不過前房客實在是太點點點了,還是留點口德不要說好了)

從租下來開始,

我們就開始收東西搬東西,

利用僅有的時間搬了不少東西。

(不過我的東西絕大部分都是閃光幫我搬的。)

昨天請半天的假,把所有的東西都搬過去順便稍微的整理一下。



現在跟閃光妹一人一個房間,

然後東西都可以到處堆放,

衣服在多也不怕放不完。

而且我玩指甲的東西也通通都可以擺出來YA!

我的鼠兒子現在住在我房間~

怕白天天氣還是太熱,

出門還是開電風扇給他們吹,看來還是要一個床頭櫃,

把他們架高才可以享受外面吹來的涼風。

晚點在把搬家以後整理的指甲用品照下來吧!

我總算可以開心玩指甲,給鼠兒子更好的生活空間了!

1 則留言:

  1. 哇,搬家了~~~幾間房?房租多少?我等現在住的地方租約到期<br />
    ,也要搬家了~~~現在這間房的房東……唉~~~

    版主回覆:(08/22/2008 07:25:04 AM)


    可惜只有兩間房間,現在租的房租12000/月,包水和第四台。我之前的房東不錯啦,可是空間太小了,現在這間又大又涼爽。

    如果你搬家沒地方去的話,我這邊可以先來讓你窩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