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18

[寵物] 倉鼠日誌 - 剛果複診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在星期六那天發的,

可是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拖到今天才寫Orz



星期六一樣約三點去剛果複診,一樣要先量體重,

白白 28g,灰灰...恩 也28g。

才隔兩個禮拜就增胖好多Orz,明明都沒有餵瓜子阿~~~~

算了,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次的複診!

可喜可賀,在我跟閃光努力的清大便和木屑下,

兩隻老鼠的線蟲都沒了~

感動萬分<(_ _)>



不過剛果到底有沒有看犬貓阿@@"

那天去複診的時候,

游醫生在檢查便便的時候,

聽到隔壁傳來喵~喵~的聲音,

雖然小朋友都沒有事情,

可是我跟閃光很緊張><"

深怕貓咪獸性大發就衝過來....



下午順便去添購一些他們的用品,

去了兩間寵物店~第一間買了滾輪、飼料和鼠沙,

新買了的靜音滾輪,品質不是很好,有點歪歪扭扭=_=

新買的飼料,其實是沒注意到拿到不一樣的,兩個都挑食不吃 Orz

新買的鼠沙,ㄟㄟ小朋友,那是給你大便的,不是給你吃得阿~不要吃阿 Orz



另一間寵物店,越來越不想去了=_=

會過去只是因為第一間沒有鼠鼠愛咬的啃木,

跟閃光在挑選啃木的時候,

聽到後面有老鼠在吱吱叫,

回頭一看,兩隻老鼠在打架,

我看到馬上把手伸進去架開兩隻老鼠,

分開後,看到有一隻鼠鼠被咬傷了,

其他隻老鼠靠近他他就會吱吱叫!

我們看到寵物店把受傷的鼠鼠們放在我之前養的外出籠裡面,

而且有三隻~

其中有一隻的臉是慘不忍睹ˊˋ

總之,以後咬木沒有了的話,

我要上網去買><

我不要在看到受傷的鼠鼠了~



改天來把因為分隔要增設的空間設計圖弄出來~

目前已經有一些想法了,

只是整個成行要等搬家以後,

鼠鼠們的改建工作就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