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20

[清潔] 臉部清潔 - 粉刺拔光光

現代人好像很容易就會有粉刺、痘痘出現在臉上,

人家說早睡早起,多喝水多運動,不吃刺激性的食物,

這樣就可以減少粉刺和痘痘出現的機會。

但是現代人要早睡早起有點難,

多喝水大概都做的到,但是有些時候會喝飲料,

這樣又失去意義。

每天上班上到不知道幾點下班,六日希望在家睡久一點,

出門去運動的時間少之又少。

辛香辣的食物現在又多,真要做到都不吃的少之又少,

所以粉刺和痘痘都會在或者有粉刺偶而冒出個痘痘來跟你見面。



Anyway,前面說這麼多只是廢話,

因為我也做不到阿XD



其實這次只是要來說明一下我的拔粉刺的方法,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不過不一定要買我下面說的牌子,

因為保養品和清潔用品這些東西,也是有分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

貴的東西不見得就適合你,便宜的東西不見得沒好貨!



廢話不多說~切入正題吧!

1.(用植村秀的卸妝油先洗去臉上的化妝品,粉底隔離霜也要用卸妝油洗掉喔,

我如果只有使用普通隔離霜的時候,有時候我會偷懶直接就用洗面乳。)

用露得清深層柔珠潔面露洗臉,這款是我用到現在我覺得洗起來真的很乾淨的一款,

不過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可以尋找自己覺得洗的很乾淨得來用就好!

2.品木宣言有出三個面膜分別是泥娃娃活性碳面膜、奇蹟面膜和一飲而盡保溼面膜,

因為是要清除粉刺,所以是用泥娃娃活性碳面膜,等10分鐘後洗掉,會看到粉刺冒出頭來喔。

當然其他的面膜也會有功效,不過這個是我覺得最適合拿來拔粉刺用的。

(等等順便來說明一下品木宣言的面膜吧XD)

3.拔粉刺我是用烏龍油切三件組,所以這時候就準備拔粉刺啦~

如果有這三件組的人就可以不用聽我廢話了吧XD

(我沒有拍拔下來的粉刺的照片,覺得有點詭異)

4.拔完之後一定要做收斂毛孔的動作喔!不然毛細孔會粗大,而且粉刺又會堆積回去阿XD



拔粉刺的東西,最近流行的好像是"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不過我沒有用過這組,不代表我不推薦他喔!

只是我沒有用過~或許有些人比較適合這組也說不定阿~

總之以上是我拔粉刺效果最好的搭配!

1 則留言:

  1. 連拔粉刺都這麼有一套,我拔粉刺完全就是~~~放棄狀態,<br />
    直接用手擠耶,雖然知道不好,但是改不了手愛亂擠的壞習<br />
    慣~~~唉~~~

    版主回覆:(08/22/2008 08:47:11 AM)


    毛孔會變粗大,而且很傷皮膚捏~

    乖乖的用妙鼻貼或者其他拔粉刺的組合吧~

    不然就真的會變成草莓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