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05

[寵物] 倉鼠日誌 - 新家生活第二天片段

今天是新家生活第二天,

剛好閃光因為有事請假在家順便幫我照顧白白和灰灰。

所以一大早我在賴床的時候,

就把他們兩個(連同粉色小窩)帶到我面前說:白白、灰灰快叫媽媽起床上班。

可惜兩個不太賞面,看一看又繼續睡覺了 XD



閃光在幫閃光妹灌電腦的時候,

順便看一下他們兩個,

就在剛剛看到了一個好笑的畫面,

可惜來不及錄影。

先讓大家回顧一下新家





然後再看一下一樓





以下是閃光的實況轉播:

剛剛白白和灰灰在一樓往二樓的管子睡覺,

然後就看到灰灰瞇著眼睛,晃頭晃腦的,

接著就看到灰灰把白白擠得掉下去一樓,

灰灰就睡他自己的。

白白掉下來後,一樣是瞇著眼睛一附剛睡醒的樣子,

左看看右看看,接著又跑去往二樓的管子跑到他們睡的地方繼續睡。



雖然我自己沒有看到,

不過看到閃光把這段話用msn傳過來時候,

我憋笑的好辛苦,

剛剛問了一下閃光說白白有沒有怎麼樣,

他說白白是屁股著地,就像一顆球掉下來,所以他沒有特別理他。

等白白起床在仔細的檢查看有沒有受傷。

1 則留言:

  1. 哇哇哇哇哇哇,有三層樓高耶!?<br />
    <br />
    是不是太誇張了一點?<br />
    <br />
    我家的小老鼠都沒住這麼高級。<br />
    <br />
    看了連我都想住XD

    版主回覆:(07/11/2008 08:39:47 AM)


    三層樓高給兩隻應該還好吧 =u=~

    哇哇~你也有養小老鼠喔~

    改天來分享養鼠心得吧 XD

    老鼠住豪宅~看到自己也很想住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