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11

[指甲] 練習日記 - 暫時停滯

我還蠻喜歡畫指甲的,不過由於我的寶貝鼠中的灰灰目前還是會咬我的指甲=_=

(除了指甲外目前進步到我的肉不會咬了,算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為了他的安全,暫時停止我手上的指甲彩繪(其實也只是手不能擦指甲油)

這段期間保護指甲的工作有點困難了><"

目前應該還是會上硬甲油,然後盡量不讓灰灰咬我的指甲!



由於寶貝鼠還小還需要多關心他們,加上過不久就要搬家,

所以目前都沒有在練習 Orz

等搬家之後,會開始努力甲片的彩繪和粉雕練習,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以往不成熟的作品還請大家不吝指教!

(翻出滿意的幾張請大家評鑑)


動物篇




彩色玻璃(?)




仿蕾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