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8/14

[生活] 休閒娛樂 - 明星志願3

最近因為wow的包月已經到期,

加上我暫時不想包月(因為下班時間有時候可能不一定),

所以這陣子跟閃光妹借了明星志願3來玩。



今天總算把三年玩完了,

雖然沒有成功的推倒紗雪,

但是我的美少年阿~~~



不過玩過一次之後,

我想我暫時不會在玩明星志願了吧!

因為我是很容易膩的 XD

所以如果暫時OK的話,

打算在回去玩WOW,

只是我還是不太可能達成每週的出團次數=u=

雖然不能打大副本,

不過為了打大副本搞到連玩遊戲都像在上班的話,

那似乎太累了。



不過明星志願算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遊戲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遊戲可以讓我打發時間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