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02

[寵物] 倉鼠日誌 - 完全相反

好久沒有來寫白白和灰灰了,不過他們一定不會介意的,

因為我每天都像個老媽子幫你們把屎把尿的阿!



回到正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住小套房,

然後在悶熱的小套房中常常都吹著冷氣,

就算沒開冷氣也會用大廈扇對著豪宅吹阿吹的,

然後放一個冰塊在籠子裡面涼阿涼的,

因此養出了一個鼠少爺-灰灰。



自從搬到新租的房子,

因為白天不會有想像中的悶熱,

在加上房間沒有冷氣,

所以我就拿出14吋的立扇對著豪宅吹,

(不過也沒有直吹,還是有讓電風扇旋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電風扇吹的話,灰灰都是懶洋洋的,

如果晚上回家閃光覺得有點熱要開冷氣把他們放在客廳吹冷氣的時候,

灰灰就會變成活潑好動!(還好才搬過來不到一個禮拜。)



新店這幾天有下雨,

溫度又更涼爽了一些,

冰塊不用拿出來放在豪宅前面讓電風扇吹涼風近來了。

等雨停了之後,又是晴朗好天氣的時候,

即使是冬天我還是要請出我的冰塊,

畢竟我有個很敏感的鼠兒子灰灰阿~



可是白白跟灰灰完全相反,

沒開冷氣的時候,他就會跑到三樓自己睡。

可是一旦開冷氣或著是涼風直吹,

他就會跑下來硬是要跟灰灰"櫃修"(請用台語發音)。

這兩個鼠兒子一個怕冷一個怕熱,

真是傷透了我的腦筋=_=



然後放風的時候,

要把他們抓出來,

白白就是一出來就不想回家,

灰灰就是一出來就想要衝回家,

ㄟ都,老鼠不是愛跑來跑去的嘛?

你幹嘛急著縮回籠子去阿 Orz



養了快兩個月,

發現我養了兩個個性完全相反地兄弟 XD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就覺得特別的可愛阿!

補幾張最近新拍的照片吧!

自從他們上次很開心的吃了我從壽喜燒店偷渡回來的空心菜以後,

我發現他們奠定了我開始要買青菜回家的不歸路,

兒子們不要這麼小就會使喚老媽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