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14

[生活] 工作日誌 - 新的挑戰

工作到現在快滿一年了,

認真說最近我接了新的任務,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升leader,

畢竟沒有正式的說這件事情,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要帶三個人,

這三個人一個之前已經說過了,

另一個原本在sw是個工讀生,人家推薦我我找過來的,

第三個是我自己的同學,忠厚老實的南部人!

因為我同學才剛面試要被錄取,但是還不知道何時會進來。

所以先跳過不談他,說另外兩個。



除了我同學跟我一樣大(其實比我大一些 XD),

另外兩位都是71年次的,跟我哥一樣大,

已經在公司做過事情和沒有做過事情,

我相信落差一定會很大,

但是我覺得來了快三個月,

卻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這件事情我很頭痛,

的確,已經在我們公司工作了一年,

當然會很了解我們公司內部一些流程。

可是你好歹也來了三個月,

有些早該知道的東西你應該要知道吧!

可是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或許是我太好心了很多東西都不撒手不管,

可是你不能老是仗著後面有人扛,你就沒有長進阿!

我想,如果我同學來了之後,

上手度都比你快的話,

我真的很想跟老闆說,

我不想要用你來拖累我們大家,

我們沒辦法等你這麼久!



認真說,

我也還算是菜鳥,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我已經做了很久的樣子,

因為我花了一些時間去跟別人聊天和建立關係,

然後我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去補回來我的聊天。

你又沒有建立關係,

又沒有花多餘的時間來做一些東西,

我真的很難保證你會做的多好,

還好為了未來工作的順暢,

我有做了一些預防機制,

但是我希望你在這一次的新的工作上可以有好的表現,

可以不要有浪費人力的感覺出現在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