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23

[寵物] 倉鼠日誌 - 有你們真好

這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

回到家的時間都很晚了(10點左右),

我真的覺得沒有白疼你們,

我剛回到家的時候,

你們可能還在睡覺,

但是當我走進房間還沒開燈,

我就聽到你們兩個跑道籠子前來跟我問安。



最近灰灰的膽子也變大了,

我把燕麥放在手上,

不會在像以前一樣都背對著我吃東西,

現在已經巴不得我趕快把你放到手上餵你。

雖然你還是很挑食,

看到我在挑瓜子還會想要衝上去拿瓜子藏到嘴吧裡面,

不過你已經和之前不一樣,

你長大了呢~小帥哥!



白白小美女本來就很聽話了,

有培養感情不是假的,

捧你在家裏走來走去,

你都會乖乖的靠在我手上,

如果我抱著你一起看電視,

你會在我身上爬來爬去,

但是你絕對不會爬到我的肩膀上想要翻過去,

你會在我身前跑來跑去的。

那天我的好姊妹和朋友來家裏烤肉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你是我的驕傲阿,

乖乖溫馴的讓他們摸你和抱你,

雖然是陌生人你有點害怕,

但是你知道有媽咪在身邊,

你讓媽咪的面子十足。



上班時間累積起來的情緒,

在看到你們兩個之後,總是可以沈澱很多。

寶貝們,

媽咪希望可以開開心心的和你們一起生活,

也希望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和媽咪一起生活。



寶貝們,

三個月生日快樂!

原諒媽咪遲來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