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02

[彩繪] 練習日誌 - 配色失敗小花篇

之前因為要搬家還有觀察我可愛的鼠兒子,

停掉了水晶指甲,也停掉了甲片的練習,

前提是沒有加班,今天就加班到快12點才回家怎麼畫阿!



廢話不多說,

上星期五,因為東西整理的差不多,

而且也疏於練習很久了,
在加上乖兒子們很給臉,

所以就將甲片拿出來畫畫看,

其實我也不是天天在畫的人,

本來就不會畫的多好,

可是我覺得這次的配色真的配的好糟糕ˊˋ

難得覺得自己的圖案有配置的比較好了說,

大家看看以後跟我說一下哪邊要加強吧!



使用顏色:

1.e-n@il P251 蓬蓬裙

2.e-n@il P422 萊姆蘇打

3.e-n@il P286 蝴蝶結

4.e-n@il G105 綠洲

5.Miss Aroma 小瓶的紫色(忘了叫啥名字)



畫的順序,因為畫的太爽快就沒有照了

(而且我又不是大師級的,這樣照起來很丟人阿 >///< )











其實這兩張圖是一樣的,

不過拍照片的時候底色不同感覺好像有不同,

還請各位看官幫忙分析看看到底哪邊該加強的,

感謝觀看<(_ _)>

2 則留言:

  1. HEllo,我是怡婷啦<br />
    這是用E-NAIL小瓶顏料畫的花,還是用彩繪筆阿<br />
    用筆會比較好畫ㄛ,但用顏料的畫試著不要幾太多,再用點珠<br />
    筆把花畫大,但邊邊還是用筆會比較好用啦

    回覆刪除
  2. 我是路過的...<br />
    我覺得呀~~應該是真的是配色出了問題呀!<br />
    銀色過多導致花不太像花了!<br />
    建議是把花分成五個水滴型的花瓣<br />
    花瓣和花瓣之間最好有一些間隔<br />
    然後在最中心點上一些銀色亮片~<br />
    這樣應該會挺不賴滴~~試試看囉~<br />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