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04

[彩繪] 練習日誌 - 愛心格子趣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今天可以比較早下班,

其實今天一整天在辦公室超級忙亂的,

除了有從桃園帶回來的東西要整理,

還有許多大大小小在台北的東西要弄,

anyway, 我總算在一天內搞定了一切,

當然還有些東西明天要繼續。



進入正題,

由於昨天的直線實在是大大的失敗...

今天就把線改短一點看會不會好一點,

不過看起來還是一樣 Orz



使用顏色:

e-n@il P114 金髮尤物

e-n@il M097 彈珠

e-n@il P422 萊姆蘇打

e-n@il P421 雞蛋花

e-n@il M150 天使

e-n@il H216 權杖

e-n@il P286 蝴蝶結



準備幾個顏色的半圓珠。



步驟:

1.金髮尤物打底。

2.彈珠用類似法式的方式上色。

3.用權杖拉線畫格子。(話說e-n@il的不可剝系列要拉線真的好困難 Orz)

4.貼上半圓珠,這次用交錯的顏色,只是想要讓他繽紛一點@@"

5.用萊姆蘇打、雞蛋花和蝴蝶結畫愛心,在用天使畫出光點和小點。

6.上保護層。



這次的成品照,

等我技術夠純熟以後,

再把每個步驟都拍下來吧 Orz











這次又要麻煩大家的指導了,

特別是要拜託怡婷!

改天再跟你約時間去討教!

1 則留言:

  1. e-n@ilㄉ傻妞2008/9/5 晚上7:09

    呵呵~~~~我喜歡這個......連續看下來這...最對我的味ㄚ<br />
    <br />
    呵呵~~~你多畫幾個我就可以多copy幾個拉~~~<br />
    <br />
    你的最佳損友兼夥伴兒<br />
    <br />
    美容展記得提醒我ㄚ....我拿到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