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05

[彩繪] 練習日誌 - 蕾絲邊

犧牲午休時間努力趕東西是對的,

讓自己不加班,

本來今天要跟閃光去朋友家玩,

因為閃光家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就乖乖的回到租屋處。



既然回來了,

當然就要繼續練習指甲啦。

雖然畫的不是挺好的...



使用顏色:

1.e-n@il P317M 甲蟲

2.e-n@il 亮片組的透明亮片

3.白色壓克力顏料

4.e-n@il C189 雪花綿綿



步驟:(步驟圖會等畫的比較好看的時候在附上!)

1.用甲蟲打底

2.用壓克力顏料描繪蕾絲的邊線。

3.畫出蕾絲裡的樣式,並且隨意畫幾朵小花(因為我懶了而且我的花畫的不好,所以只畫一朵)。

4.在蕾絲的部份用透明亮片稍微蓋上,目的是為了可以掩飾空洞的樣式(不小心有幾片弄太多,結果霧掉了~泣)。

5.雪花綿綿要先把細沙搖到均勻分佈,在刷在整個甲片上。



成品圖:









扣掉透明亮片用太多以外,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次的練習成果。

我覺得這是我最近練習的裡面最好的一個了!

還是請大家給我意見吧^^

1 則留言:

  1. e-n@ilㄉ傻妞2008/9/5 晚上7:16

    這用色我喜歡...雖然這又是你的菜阿~~~~~不過....喝喝<br />
    <br />
    我把他學起來好了看我會ㄅ會畫....下次到櫃上就是我完成的<br />
    <br />
    時候拉~~~看我畫的可不可以跟你類似....因為要跟你一樣簡<br />
    直是太難拉~~~本人我傻妞一個既然叫傻妞就代表沒有很聰明<br />
    啦~~~~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