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08

[公告] 各位好姊妹們注意

9/20 17:00 小媽家 烤肉的採購清單如下



請大家至desire版回覆或者回覆本篇文章喔!



食品類:

1.豬肉片、香腸、鑫鑫腸?

2.雞翅、雞腿?

3.魚丸、貢丸、只要是丸子就好?

4.豆干、米血、甜不辣?

5.青椒、香菇、金針菇?

6.蛤蜊、蝦子、邱刀魚?



飲品類:

1.可樂類

2.茶類

(我投無糖飲料一票!)



用品類:

1.免洗杯、免洗盤 (免洗筷家裏有)

2.烤肉架?(應該沒有人會專程帶這個來吧)

3.木炭

4.烤肉醬、烤肉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他放在這類)

5.報紙一份 (地板還是要稍微舖一下)



其他待補充…



ps1.東西盡量只買剛好,我們現在無法開火,太多如果有人要可以帶走。

ps2.要打麻將的話請記得帶麻將和牌尺來,我這邊只有桌子 XD

1 則留言:

  1. 我要趕回來 SORRY><<br />
    因為下禮拜一定要請假<br />
    LAB聚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