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08

[寵物] 倉鼠日誌 - 分家睡覺

打算要分家的念頭一直在心裡徘徊不去,

一來是他們沒打架就沒有想要把他們隔開,讓他們可以自由的奔跑於三層樓中。

二來是如果要分家,一個住在一樓一個住二三樓,大小空間不同,加上又二三樓又沒有可以放木屑的空間。

就因為這兩個主要的問題困擾了我很久~_~



可是眼看就要到了會打架的年紀,

不把他們隔開,

萬一哪天回來看到其中一隻寶貝受傷,

這樣心情會更不好,

所以在星期天就狠下心,把一樓通二樓的通道給封起來,

但是通道還留著讓住在一樓的灰灰至少還有爬樓梯的運動,

可是住在二三樓的白白就變成沒有木屑的生活。

豪宅圖片(回顧)




現在是打算在買一個一層的籠子然後放在三層樓的上面,

當然會用東西讓他可以固定在上面,不會亂晃。

目前看上的是這個籠子,

http://majihouse.webdiy.com.tw/product-detail.asp?lang=1&pid=PD-061207-003552

(借鼠來寶的圖片一用)

一來是這樣就可以變成一隻鼠住兩層樓,

二來是我就有兩個外出籠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因為沒有考慮在買一個豪宅了。



另外要問的是,因為中秋節要回家過節,

租屋這邊剛好也沒人,所以要帶他們回家去,

如果要帶他們搭大眾運輸工具需要藏起來嘛?

我應該是坐捷運和火車。

麻煩請幫我解惑一下感恩。

2 則留言:

  1. 之前我在露天拍賣有看到這種台置鼠籠的擴充樓喔<br />
    <br />
    至於墊料的話,二樓我都是直接放衛生紙條<br />
    <br />
    臭啾也還蠻喜歡的喔:)

    版主回覆:(08/28/2008 08:38:09 AM)


    衛生紙條~應該會被拖到廁所放著以後白白就不用了 囧

    他很愛把東西咬到別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大眾運輸的話<br />
    捷運只要放在籠子裡就一定沒有問題<br />
    火車的話<br />
    建議你放在不透明的袋子裡比較好<br />
    因為站務員很可能會刁難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