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24

[生活] 工作日誌 - 炸!

從開始工作到現在一年了,我發現我的耐心不見了。

我所謂的耐心,是指專心聽人家說話,幫人家處理一些事情的耐心。

可是這兩天,我炸了...

對於被我炸的人,我感到很抱歉。



什麼原因炸人也不用多說了。

我覺得情緒遷怒到別人身上真的不是很好,

我深深地發覺我的情緒管理好像變糟了。



每天我都必須自我安慰,

針對不同的人問題做不同的自我安慰,

對於我的工作,有些事情幫你做,不是我應該的,

而是我認為大家都會碰到的問題,所以我就多做,

請不要把我對大家方便當成隨便。



工作後總能體會以前人家說的,

當學生的時候是最輕鬆的。

學生的壓力只有只有考試成績如何?

作業來不來得及交?會不會被當?

可是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還是會抱怨這些那些的,

現在回過頭來看,

學生時代的這些磨練,到了工作後,

反而成就許多。



其實我更想說得是,

誰快來救我阿!

壓力大到好幾天都睡不好了 Orz

三個月的新人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會阿!

HTC是不會等待學習慢的員工><"

加油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