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13

[彩繪] 練習日誌 - 豹紋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豹紋,

一來是我個人不是狂野系列的,

二來是豹紋是要性感的人才能表現的出來。



可是今天我拿出來的底色是我也很喜歡的一罐淡金色,

這罐指甲油需要擦二到三層才能表現出他的淡金色感,

再來我剛好又看到Nail Max的豹紋教學,

這個在性感和狂野間的完美組合~

一種火辣的感覺就上來了(可惜本人不火辣ˊˋ),

所以就跟著雜誌的教學畫出這款。



使用的顏色

1.e-n@il PC03 (這罐的名字真的不知道)

2.玩彩子彈的棕色

3.e-n@il M097 彈珠



步驟因為是參考雜誌的,

如果有需要我在補貼雜誌的圖,

不過可以說得一點是,

亮粉要用細一點的,

不然看起來又突兀又奇怪的,

另外是棕色的顏色跟黑色太接近,

在照片中會沒辦法凸顯豹紋的顏色,

這大概是這次的敗筆的兩個地方吧!



成品如下:









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