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12

[寵物] 倉鼠日誌 - 原來不是打架,是...

前幾天覺得灰灰的肚肚從一個小黃點,

變成一個長條黃線,然後屁屁又沒有什麼毛,

而且白白的肚肚就很漂亮,毛光滑且柔順,

怕是不是灰灰生病了,加上灰灰是個挑食鬼 =u=,

因為考慮星期六要回家,今天下午就請假帶去剛果,

(其實也是因為星期六下午兩點的都被約走了)

本來只有打算帶灰灰去,但想說只留白白在家也不好,

就包起來一起帶出去。



白白和灰灰都有健康的成長!

3個月的體重!

白白 34g

灰灰 38g (挑食鬼還比較胖,不過不愛運動也會胖阿QQ)



今天本來主要就是帶灰灰來看醫生的,所以先看灰灰。

灰灰有進步了,雖然還是很討厭被抓,

但是至少不會緊張到要吸氧氣 =u=

還好那個黃黃的是他的香腺,(我很怕是打架咬傷=_=)

然後那個屁屁其實是他的蛋蛋(原諒媽咪不知道你的蛋蛋這麼大一個...),

游醫生說灰灰很乾淨,有在清他的香腺,

如果香腺上面有咖啡色的東西然後外圍有紅腫,

那就是發炎了,要馬上來看醫生。

至於蛋蛋沒毛是很正常的,總之灰灰一且都很好。



其實白白只是我覺得帶來了就順便看的,

也還好我有決定順便看...

才發現這驚人的事實,

因為白白和灰灰比起來就沒有黃黃的,

屁屁的毛又很多,

所以造成了上面那場誤會=_="

結果游醫師抓起來看了以後,





對我說:白白是女的喔~

"什麼~白白是女的~~"



"什麼~白白是女的~~"



"什麼~白白是女的~~"



我在診療間大喊了三次!

醫生也很仔細的讓我看了一下。

因為女生的香腺通常都比較不明顯,

所以不會有哪條黃黃的,更遑論說蛋蛋沒有毛了...

這瞬間我很慶幸我已經分籠了,

不然我就有可能從媽媽變成阿嬤.....

然後我也領悟了他們之前撲在一起不是想打架

是....................................


之前小時候一直都認定他們是男生,

看起來也像嘛~

所以就都是以兒子來對外稱呼,

現在我的一個兒子變成女兒了...

真是"好"阿~~~


--

還好我分開了,

我沒有打算讓你們生一窩小老鼠!

我不想當阿嬤~

所以我決定再去買一間豪宅...

我怕萬一灰灰發情推開我的阻隔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