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05

[寵物] 倉鼠日誌 - 聽話

這個時間還不睡覺超興奮的~

因為我家的鼠兒子聽的懂我說的話了(自以為~)。

繼上次吃空心菜的時候,

叫他們過來吃就乖乖的過來吃後(不過我覺得這是肚子餓)。



今天我對著白白和灰灰碎碎念,

白白居然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感覺好像是在指責我不應該念他們~囧

灰灰更率性,

直接轉頭面向滾輪,

怎麼樣都不看我,

好樣的,還會跟我生氣!



現在睡覺都可以任我摸肚子(對不起,我很喜歡摸你們嫩嫩的小肚肚和可愛的小手),

而且還很喜歡睡成"剛剛好".....

兒子們,要搞BL先跟老媽我說一下阿,

動不動就看你們表演剛剛好,

其實我很緊張的...



白白現在還是很囂張的找圓弧躺著睡覺吃東西,

所以偶而會看到這個片段:

白白常常在1樓到2樓的管子中躺著吃東西或睡覺,

有時候灰灰要上樓去玩,就會看到白白被灰灰踩過去...

灰灰爬上去之後,白白會跑到一樓,

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好像小媳婦受委屈的樣子。

不過我們如果不在家的話,

他們兩個就會擠在滾輪上睡成剛剛好...



等閃光家裏比較不忙了之後,

我想把1樓到2樓的通道給關起來,

分成兩個樓層來飼養。



說這麼多,

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真的要跟鼠鼠培養感情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