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9/02

[彩繪] 練習日誌 - 學院風(?)

雖然加班很晚下班,

但是最近如果不撐住拼一下練習,

未來應該會越來越少時間可以這麼做了,

今天鼠兒子們也很賞光的乖乖沒有吵我練習,

雖然最後畫出來的結果還是很糟糕ˊˋ

我已經完全不會畫直線的感覺 QQ

看來還是先練習把線畫好在來談其他的。



使用顏色:

1.e-n@il P423 花花裙

2.e-n@il M097 彈珠

3.e-n@il M150 天使

4.e-n@il G105 綠洲



準備一些水鑽和電鍍珠,個人覺得練習用的先用便宜一點的,避免傷成本阿!



順序:

(技術不好還是留下步驟,畫的步驟就不要拍下來丟人現眼了,這個紀錄只是自己的成長!)

1.用花花裙當作底色。

2.先把彈珠斜擦在甲片上,隨意擦就好不用刻意選位子。

3.用彈珠畫粗的格線。

4.用天使畫細的格線。

5.用綠洲拉斜邊的線,我是有留一片斜邊是用貼水鑽的。

6.就隨意的黏一些水鑽吧!



成品圖奉上,構圖有稍微學人家的一下,希望自己以後可以更進步!









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意見,

感謝大家的閱讀。

1 則留言:

  1. 用E-NAIL的彈珠太傷本了啦,改天你來找我,我拿些鑚給你,<br />
    不要跟別人說喔,還有再交你畫線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