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31

[寵物] 倉鼠日誌 - 滾輪的習慣!

白白和灰灰都有咬塑膠盒的習慣,

雖然鼠版的版友跟我說咬的不誇張的話沒關係...

可是今天, 我覺得這很誇張阿Orz



兩隻小老鼠因為我的加班下還沒有分房睡覺(怎麼搞的好像夫妻似的)

目前是相安無事, 不打架, 也不搶食 (想到這個就嘔血~ 現在都挑食 Orz)

還會合作把我放著給他們玩的布合力拖到廁所當棉被=_="

手伸到籠子裡還會一起咬我 =____=



回歸正題...

他們兩個目前也不會搶滾輪,

到滾輪上以後, 還會咬不同的地方 Orz

白白愛咬滾輪的邊, 灰灰是愛咬軸心的塑膠

這都還好........



可是, 灰灰在啃軸心的時候, 會發出超大聲的聲音,

而且一啃就是20秒左右...

啃一下還會停一下東張西望看一下, 在繼續啃.....

白白咬邊緣只會發出一些些的聲音,

而且不會瘋狂的一直啃....



我看到灰灰平常都抓著啃木在咬,

為什麼還會這麼瘋狂的抓著軸心啃咧= =a

明明味道就差很多阿....

誰可以來跟我解釋一下, 為什麼會有這個瘋狂的行為 Orz



------

其實我怕星期六去看醫生的時候咬傷醫生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