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06

減肥中-請勿餵食

其實標題我還蠻想打上"生猛野獸-請勿餵食".



-------------------插花的分隔線-----------------------



話說我上一篇更新的文章離這次居然有一年之久...

嗚嗚嗚 WOW誤我一生阿....



---------------------回歸正題-------------------------



從1月中開始,

奉我家母親大人的旨意,

前往指定的中醫診所減重

到現在經過了半年,

的確有減掉不少脂肪了...



可是.

由於上班的關係,

我運動的次數變的越來越少

再加上又適逢人生的大日子(就是生日阿~)

連續兩個禮拜又胖回來了><

媽呀~我不要阿!!!!!!!!!!!!!



現在很認真的跟我家的閃光大人說

請不要再餵食了...

我不想要再胖回來阿~~~~~~~~~~~~~



雖然打算在搬離這間小套房之後

打算央求親親老哥幫我把家裡的健身車送上來

不過在此之前

先詢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簡單方便可以在家解決的運動

(目前居住在一個沒有多餘空間只有一張床可以用的小套房中 Orz)

請教導我吧(跪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