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10

[指甲] 水晶指甲 - 我愛夏天之甜食系指甲

==================閒話一下的分隔線=====================

因為公司在前陣子舉行親子活動日,所以這次拖到六月才去做指甲.

本來和同事約好要一起去,臨時卻因為公事無法前來.

不過也因禍得福(?)可以弄成這麼高調的手!!!

==================回歸正題的分隔線=====================



自從上次全紫色的璀璨水晶之後,就希望有在更獨特適合夏天的指甲.

我的目標是四季的風格不同 + 可以表現四季的指甲.



在怡婷幫我去一隻手死皮的同時,一邊開始翻書尋找我的構想.

最後決定做五個不同顏色在手上.



為了要達到我想要的顏色感,怡婷在上水晶之前,開始跟我有了調色大遊戲XD

在一下太深,一下太淡,這個太XX之中,總算調出了我想要的顏色(汗).

(我覺得我每次去都是怡婷的挑戰 XD)

水晶做好之後,和一般不一樣的是,如果是做單色水晶,只有幾隻手指有粉雕或彩繪都還OK.

可是五色水晶很囧的是,每隻手都要有東西.

在nail max還是 nail up我忘了(囧)有一期有教學做甜點,我就這樣開啟了我的不歸路.

為了要特殊,我這個死小孩跟怡婷大大的要求,我的每隻指甲要做什麼東西.

(等等看圖就知道了,先賣個關子)

然後死小孩因為自己的要求東要求西,下場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做水晶.

(當然因為怡婷比較空慢慢幫我做,我才敢這樣要求阿!有客人的話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的XD)







(另外一張不知道為什麼點不到,煩請大家自行連到相簿看吧 Orz)



做完這個到公司的第一天,得到的新的評價.

同事:你這個三八女!!!

我:囧~這才是夏天阿!


1 則留言:

  1. 我很甲意你這一款指甲~太有創意了~~<br />
    大姆指沒照到~我記得我有看到甜甜圈的~~<br />
    那個甜甜圈也太真實了吧~~~(鬼吼+流口水)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哈~忘了要特寫大拇指了 XD

    我在跟怡婷(美甲師)要看看好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