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13

[彩繪] 工具篇 - 我的指甲彩繪道具(偷懶篇)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常有時間來練習畫指甲的人,

可是我手上如果沒有上指甲油的話,

整個指甲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阿 Orz



今天趁著跟老爸把相機要回來,

來照相留念一下我的"戰利品"有多少.

照了三張以後就不敢在照了 Orz



現在總算可以理解, 女人有多會買東西了 囧~





這個六層櫃是我放便宜的彩繪筆,還有普通水鑽,電鍍銖的箱子.

簡單說, 這是一個雜物箱 Orz





看到這個抽屜的時候,自己忍不住都要搖頭,e-n@il的指甲油好像有點多了些 Orz

不過練習的甲片也丟在這裡,想想就好多了.





這是所謂的四層櫃的一層, 其中有兩箱滿滿的e-n@il的指甲油 (我好會買喔 Orz)

中間有一包是我的化妝包(一時忘了拿開 XD).

左邊是之前有拿出來玩的粉雕,最近因為房間都沒有開窗不敢玩 (水晶溶劑的味道真的不能久聞阿!)



我的指甲油幾乎都是e-n@il的,不過我可以維持3天左右的持久度,所以我還算滿意使用 XD
不過我看到這兩箱的指甲油,猛然有點驚覺,好像有太多罐了><
剛剛拿出來一看,重複的顏色也有,算是喜好色,感覺好多了一點.
不過我證明了女人真的很會買 Orz

1 則留言:

  1. 小媽~~~那搬家....不是東西很多媽0.0<br />
    還是因為有壯丁~所以都沒再擔心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