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10

[指甲] 水晶指甲 - 紫色浪漫

第一次去米蘿給怡婷做水晶的感覺不錯,所以在卸掉後過了一個月之後我又去找怡婷了.

(迷:聽說這好像是今年二月的事情了)

(我:就說之前加班很忙阿~)

(眾:毆~很忙還有時間做水晶!!!)



總之,回到正題.

其實第二次真的沒有做些什麼,單純的選了整手紫色的水晶~

(迷:都沒什麼你還打)

(我:還沒說完阿~人客別走阿~~~)



重點是回去修補後的指甲.

我覺得怡婷真的有很認真的在練習,到目前為止做的水晶三次(迷:都已經到第三次來才打~)(我:囧).

每次都可以撐一個月以上,修補後還可以在撐1個月.

怡婷真的很有耐心,等等勤勞一點把第三個補上來,讓大家知道耐心的地方在哪!!!



因為單調的紫色在看下去我會瘋掉,我算是那種很喜歡亮色系指甲的人吧!

所以我就請怡婷在我左右手的食指各雕一種不同的花,一個玫瑰一個愛心疊花!

然後雕玫瑰的那手沒雕的部份全部畫玫瑰,愛心花的那邊全部畫櫻花.



兩手的樣子 這是大拇指的特寫

到公司後去給了幾個同事看以後,評價還不錯,氣質阿=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