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07

[指甲] 水晶指甲 - 第一次水晶

想做水晶指甲也很久了,學生時代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去做,上班又怕做這個太花時間.



某天在逛PTT的同時,看到米蘿美甲在徵Modle,就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打電話去報名了.

(謎:這個某天也去年的12月了~)

(原諒小的我之前加班到日夜不分的地步然後又電腦出問題咩~)



幫我做的人是一個剛學成的未來美甲師-怡婷.(我後來都去找他做XD)

怡婷先把他的構想告訴我,由於我沒什麼想法便同意了怡婷的想法.



或許是剛開始幫客人做的關係吧,怡婷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完成整付水晶.

(不過我很高興我第一次就遇到這麼優的美甲師)

一定要推一下的-怡婷的優點

1.在製作的慢慢過程中,怡婷會一直跟我聊天,除了聊天外,同時還會告訴我一些美甲的小撇步.

2.做過水晶的人都知道,第一次做水晶朔型是很痛的,如果不說就直接捏下去,我肯定會叫出來,而且再也不會出現在這,

怡婷一聽到我是第一次做水晶,就提醒我,朔型會很痛,會痛一定要跟他說,還好有先讓我做心理準備,就比較可以接受這個程度的痛.

3.怡婷是一慌張就會有點手忙腳亂的人,可是他對客人很細心,這個是讓我後來一直去找他的原因.



最後貼上成品給大家看,因為當天沒有帶相機,所以回家臨時抓了閃光的手機來拍

好像糊調很多,挑了兩張勉強看的清楚的請大家看多多指教囉.



左手



右手



做完之後覺得自己都有氣質了起來呢~(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