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10

[指甲] 水晶指甲 - 我愛夏天之星光大道

先說,名字是亂取的.
上個月的五色水晶因為小的前陣子去玩水玩很兇,感覺有點跑空氣,星期一趕快過去請怡婷幫我補.

星期一有事先請假是對的(為了出去玩請假的死小孩),剛好下午沒人跟怡婷預約.



前陣子PTT上面有人做了星星,不過小的看到那篇的時候,已經做好了 Orz

果然應該先看的,這樣就會乖乖的做別的了 ~>_<~



因為這次怡婷晚上客人約了,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像上次一樣慢慢幫我做.

所以星星基本上都是用"打洞器"打出來的(我的感覺那是打洞器啦,就像美術用的特殊打洞器一樣)

只有一兩個是用雕出來的,如果我有時間認真看ptt的話,我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囧了.

先給圖在繼續說下去





其實我這次在右手的小指上有掛一個星星的吊飾(為了配合主題),

然後在拍這張照片之前(在公司請人家幫我拍的,因為我的相機我爸還沒還給我 Orz),

我就在當天做完當天就不小心的把右手的吊飾給弄掉了~超級囧的...

最最最最囧的是,買了尖嘴鉗回家之後,想要把他給掛回去,

就發現當天撿起來的圓環不見了 Orz.



用打出來的星星真的很立體,立體就算了,五個角又很尖.

沒有猜錯!!!!!!!!!!就因為很尖,我的星星就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也跟著殞落了~囧rz

要不然就是平常WC的時候,就不小心勾到衣服把角用斷掉了 Orz.

我是沒有勾到頭髮的問題啦!

所以要做星星之前,請三思而後行!


1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你這個是在哪裡做的?<br />
    要多少??

    版主回覆:(07/11/2008 08:37:42 AM)


    在板橋的米蘿, 不過我這是修補後做的~ 價錢應該不準吧

    這個花了2張小朋友.(不知道算貴還便宜咧: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