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20

[寵物] 倉鼠日誌 - 白白&灰灰到我家

養老鼠一直是我很想自己完成的一件事情!

因為之前要住宿舍, 不得不將養了一個禮拜的老鼠送到同學家去ˊˋ

這幾天看到喜歡的老鼠, 就決定衝了!!

上PTT做了好幾天的功課(畢竟有很多東西忘了 Orz)

就衝去買啦.

明天將讀卡機帶回家來就可以將照片補上去了lol

(到現在一直覺得相機抓不到照他們的好時機 Orz)



這次還是養公的老鼠, 不過這次養兩隻.

雖然寵物店的老闆說兩隻公的比較會打架,可是一起養不是還好嗎(= =a)

總之我就帶了兩隻老闆說是白三線,可是我怎麼看都只有一線的小老鼠回來(感覺像銀狐 XD)

這兩隻才剛出生一個月!(純粹是我想要跟他們在一起久一點 >////<)



星期四衝去家樂福買了一個外出用的盒子 + 木屑之後, 就帶他們回家囉~

還好兩隻小小的,勉強還夠用, 因為現在租的小套房空間不夠放大的窩給他們玩.

可是我太膩愛他們了...所以星期六又跑去買他們的廁所和鼠沙,還有換木屑用的鼠球.


不過這兩隻太小隻了, 鼠球根本滾不動阿 ╮(╯_╰)╭



這兩隻的取名我也想不到要取啥, 就單純的因為一個有白耳朵, 一個是灰耳朵, 所以就叫做白白和灰灰.

(寶貝乖黑,不是馬咪要偷懶阿~所以不要看到我的手就咬好嗎=_=")

白白的睡姿真是誇張到不行~ 不過這個叫做有安全感的樣子

灰灰的睡姿就很可愛~ 真的很像剛出生的小孩子


話說~ 當時要買的時候, 閃光還說要我自己照顧牠們..
結果咧~回來後比我還勤勞的幫白白和灰灰換他們的木屑和鼠沙裡的便便!

早上還會抓著灰灰來叫我起床 Orz

比我還疼他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