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28

[寵物] 倉鼠日誌 - 白白灰灰觀察報告!

很感謝各位大大的提醒和指教~

我也很怕他們打架互咬 ><

剛剛先把他們放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放風

然後跟閃光用力的吵架爭取老鼠的大房子!



因為套房不大. 然後又擠了三個人 Orz

所以我很想知道怎麼在迷你套房擠五籠的



我目前租的房間示意圖大概是這樣



(電腦桌)

———————————

門 ︱書 桌∥電︱︱冰︱(冰箱)

︳ ○ ○ ︱衣︱

∥小︳ ︱櫃︱

︳ ̄ ̄ ̄ ̄ ̄∥和︳  ̄ ̄︳

︳雙 人 床 ∥△︳浴室 ︳

︳╴╴╴╴╴∥TV︳╴╴ ︳



門旁邊的小櫃 放有垃圾筒

和室桌下面放著洗衣籃 △是小電風扇

○是椅子

外出籠是我桌子清出一塊空間放上去的

(書桌是我的,電腦桌是閃光妹的,和室桌是閃光的)



兩隻老鼠現在的狀況是

1.看起來大隻的白白會被灰灰搶東西去吃(這個常常看到),而且白白是不管嘴吧

還有沒有東西, 就是要塞的鼓鼓的, 灰灰是塞夠就停止不吃了.

2.睡覺的時候, 灰灰睡在哪白白就要跟過去, 而且自願成為灰灰的枕頭

3.套房很悶(沒有對外窗),所以24小時開冷氣, 兩隻都睡在廁所裡面=_="

4.從回來到現在, 剛來的前兩天有打過架, 到目前為止是還沒有看到有在打架

(閃光妹是護士, 所以有時候我的睡覺時間他是清醒的, 有幫我注意)



針對這樣的情形, 是要直接換個大籠子給他們, 還是去買兩籠分籠比較好?

還請版友不吝在指教, 謝謝 <(_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