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07

*口袋農場 * 果醬合購

http://www.pocketfarm.com.tw/

口袋農場 - 千總果物店 的網頁

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看到了口袋農場的網頁,

裡面的果醬和果露看起來就好可口,就一直被吸引~

後來也不知道是翻到哪個人的blog的介紹,我就整個燒起來了.

可是我只想要幾個口味,就一直托托托..........

總算在上個禮拜找到人跟我一起合購2000免運囉 ^O^


感謝大力相挺的 Amy, Ariel, Bonnie, Candice, Christina, Louis, Lynnea, Michelle, Rebecca.

其實只是要湊2000, 結果居然湊到了快7000, 一整個歡樂阿~



先推的一點!

我早上下訂單,中午匯款,快五點就送到公司了~

感謝親切的老闆阿!!

特別感謝老闆聽到我們是一群人合購的時候,很慷慨的送我了我們兩包手工餅乾和一罐鳳梨果醬~

大家明天的下午茶有口福啦!!(你問我為什麼明天喔~因為今天大家都在開會阿





壯觀的貨物堆~整整3箱~我的19吋螢幕就這樣被蓋過去了~









拆開來~金色蓋子的是果醬~銀色蓋子的是果露~很好分辨!



每種口味的中文特寫照片~



鳳梨~



芒果~



北海道牛奶~



夏季草莓~



伯爵奶茶~



無花果X檸檬~



蘋果x焦糖x奶油~



頂級草莓~



香蕉x巧克力x夏威夷豆~

訂了這麼多口味除了鳳梨是老闆請我們的外~





老闆送我們讓我們沾果醬用的手工餅乾~











奇異果~藍莓~葡萄果露照~









奇異果和葡萄的特寫照~

奇異果特寫以後就很想拿出來吃了~

葡萄更是燒阿~這次沒定真是錯了~你看那個紋路~~~~

今天有人看一看就開始嘴吧酸了呢~

藍莓因為公司燈光太暗就沒有拍特寫了.



開始試吃囉~這是Rebecca提供的北海道牛奶和伯爵奶茶





北海道牛奶這個我很愛~沒有點真是可惜~

開瓶以後有聞到濃濃的牛奶味~試吃一小口感覺就像在吃牛奶糖~而且有點煉乳的感覺~

滿嘴的牛奶糖~這個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伯爵奶茶~本次訂購第一名~

打開就可以聞到奶茶香XD,試吃一口~伯爵奶茶獨特的紅茶味很鮮明,而牛奶味也重,不甜不膩的.

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人要訂這個口味了 XD, 這瓶的味道很有深度,這是成年的味道阿!



再來試吃Candice分享的蘋果x焦糖x奶油



打開瓶子一看,這是蘋果派的餡嘛,甜甜的.



勺起來一看,驚!!!這是切片的蘋果耶!!!!

瓜分了這片蘋果吃下去,好甜!不過沒有那種甜食吃多了以後會膩的甜,很適合做蘋果派的內餡.

蠻適合沒有時間又想做蘋果派的人來用~大推一個!改天在買一罐來做!



今天試吃的最後一罐是Michelle分享的香蕉x巧克力x夏威夷豆



這個名字真的很好玩,Mi姐說他是因為名字有趣而買的XD

打開來聞~巧克力味很濃厚,聞久一點會感覺到有一種鹹味!感覺很奇特.

吃下去之後,有淡淡的香蕉味會跑出來,巧克力的味道的確很濃,不過香蕉味沒有被掩蓋住喔!

可惜我們都沒吃過夏威夷豆,不知道那個鹹味是不是就是夏威夷豆的味道XD



試吃幾罐之後的感想,

香蕉X巧克力X夏威夷豆大概是今天打開的口味中比較乾的,其他的都還蠻有水感呢!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呢,這個價錢高不是沒有道理的.值得真的很值得.

吃完之後,要在號召大家,再來買一次.

不過明天要先開其他口味的在試吃,把他補全,這樣才能擬定出下次要購買的口味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