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07/30

[寵物] 倉鼠日誌 - 夏日消暑解熱大作戰

本來閃光的妹妹都是上大夜班,

剛好和理論上可以正常上下班其實也沒有很正常的我時間錯開,

簡單說就是24小時家裡都有人,

所以白白和灰灰都是待在電風扇是24小時都開著白天還會開冷氣降溫的室內,



今天回到家,

閃光的妹妹說他明天開始要連續上半個月的白班,

我ㄧ聽到就是 囧~

我的寶貝阿~~~ 沒有冷氣吹, 家裡會熱到30度的><

帶他們去公司上班是可以的(偷渡進去就可以),

可是外出奔波我怕白白和灰灰會受不了阿~~~~~~~~~~~~~



為了他們,

我決定犧牲電費,

再開一台小電風扇(我沒那麼衝動開冷氣24小時 Orz),

以前電腦過熱拿來吹的小電風扇(因為換主機板之後就沒再吹過的電風扇),

外加盒子下面墊冰塊!!

打算小電風扇從正上方的透氣孔吹下去,

不敢打開盒蓋的原因有兩個:

1.現在居住的地方有"家鼠", 很怕這些大的跑進來咬這兩隻小的><"(雖然還沒有在套房內看到過)

2.白白會爬牆了(屙~是爬盒子了), 他可以抓住外出籠旁邊的透氣孔, 盤爬出盒子!

(ㄟ 我知道現在的籠子小了點, 可是有必要做的這麼明顯嘛=_=")



明天正式要這麼做,

如果在家太熱受不了的話,

那我考慮天天帶她們上下班,

畢竟從租屋的地方到公司三分鐘><"

或者就請閃光中午過來幫他們開個幾個小時的冷氣~ 降降溫吧 Orz

最近天氣還算OK, 希望他們可以熬過這幾天阿!



--

星期六要帶去給醫生檢查,

準備好要帶的東西和筆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