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05

[寵物] 倉鼠日誌 - 灰灰逃家記

星期五晚上,實際上是星期六的早上了,

凌晨三點多,我家的小少爺上演逃家記,

只可惜為娘的還沒睡,

突然發現有一團很大的白毛球飛過去,

轉頭一看,

灰灰~居然跑出來了。



小少爺逃家不到一分鐘就被娘親我給抓到,

和他在床上玩了一下就送回籠子裡去。



小少爺(灰灰)的內心感想是:

為什麼白白逃家可以超過12小時為什麼我不行。



為娘評語:

孩子,要逃家請選擇為娘不在家或者睡著的時候,才不會被逮個正著。



這只是紀錄我家笨兒子的逃家過程,

話說,

自從白白逃家成功以後,

我就一直在觀察什麼時候會換灰灰,

可惜灰灰還是沒有白白聰明,

不過這還真是他惹人憐愛的地方>////<

太聰明有時候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說到這邊,

我想問一下有養兩隻鼠以上的鼠友們,

你們分的出寶貝的長相不同嘛??



奉上圖片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