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11

[生活] 上街購物 - 西門町

總算有一篇是當天做完當天發了 XD



今天去西門町逛街,主要的目的現在還不能說,不過之後會PO上來讓大家知道的。

要先賣個關子,不然會被當事人知道秘密。

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價格也在合理範圍,真不愧是西門町。



其實今天本來是想要去吃和民的,因為我想吃軟殼蟹沙拉。

可是後來經過元氣壽司的時候,我就不爭氣的想去吃元氣壽司。

因為1.元氣很好吃,2.元氣很清淡,3.我餓了

可惜元氣不能拍照,不然很想跟大家分享~

爭鮮或許要看店家,有的好吃有的不好吃,

但是相信我,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元氣比爭鮮貴很多,但是是貴的很有道理的,

元氣的好吃可不是爭鮮可以比的,

壽司飯的捏的恰恰好,食材也新鮮,尤其是那個芥末,

阿阿阿~講一講肚子又有點餓了。

總之去了西門町要記得去吃元氣壽司。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次去買的東西,

其實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快就買到我們要買的東西,

瞬間有點空虛,所以漫無目的的逛了一會兒,

不逛還好,一逛就帶了這些可愛的拖鞋回家 XD













笑笑羊,忘了名字的熊,還有XD貓(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叫XD貓),

笑笑羊是閃光指定的,閃光他妹選了熊,我選了XD貓,



以下是大集合的照片 XD





熊的頭是裡面最大的,圓滾滾的超級可愛的,

其實我買拖鞋的原因並不是他們可愛,而是給閃光和閃光妹一人一雙室內拖鞋。

大家都知道冬天是很冷的,如果沒有穿襪子,走在地上是很冰涼的,

如果都窩在家裡沒有動的話,手腳冰冷是很正常的,

我天性怕冷,冬天一到,準備室內拖之時,這兩個人都跟我說他們不需要,所以我就只準備了我自己的。

沒想到這兩個人天氣冷就很愛穿著浴室使用藍白拖開始在家裡趴趴走,

前幾天問他們要不要室內拖的時候,有人總算發現塑膠拖在冬天剛穿上是冷冰冰的,

這才引發了今天我會買這個毛茸茸的可愛拖鞋阿。

和塑膠拖比起來,這個除了可以隔絕地板的冰冷,還有保暖的效果,而且也很美觀(?)

所以塑膠拖就被我分別拿去當廚房和廁所專用啦。

冬天如果會冷而且也喜歡這種圓滾滾可愛拖鞋的人,可以去買一雙喔!

1 則留言:

  1. 笑笑羊的超可愛!<br />
    多少錢一雙呀?

    版主回覆:(01/07/2009 07:05:11 AM)


    怎麼大家都喜歡笑笑羊阿@_@"

    四雙1000 XD

    要不要也去買一雙?

    還有整個熊爪的喔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