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14

[生活] 休閒娛樂 - 邁入阿宅境界

前天,花了一些時間,

把從開始玩WOW的第一隻角色 - 術士,

第一個練到80了。



在TBC的時候,

我放棄了他,

先把德魯伊練到70。



Woltk開了之後,

我練的三個職業:術士、德魯伊、牧師,

除了德魯伊比較能看以外,

牧師只要轉補基本上都沒有問題。

可是術士....



這次會選擇先把術士練上來的原因是,

術士的浪漫不是彈鋼琴的樂趣就是控制寵物的能力,

想找回根本玩WOW的原因阿~



剛升上80以後,

沒有規矩的打完所有副本和規矩的打完所有英雄,

再加上連團隊副本都沒有打過,

我就被帶去打黑曜英雄25人,

很幸運的骰了一個T7.5(?)手回來,

還外加一個補給品。



很感謝願意帶我這個快沒啥時間玩的人的朋友們!

有時間以後應該又會變成宅宅了吧 XD

2 則留言:

  1. 嗚<br />
    我都沒辦法好好宅在線上遊戲....<br />
    <br />
    小媽,好想你喔><

    版主回覆:(01/18/2009 03:02:00 PM)


    其實我也沒有很宅在WOW上~

    我上班的狀況其實你也是知道的= =+

    偶而也可以來我這邊玩玩阿 XD

    好久沒一起吃飯了說~

    你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