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19

[生活] 工作日誌 - 做人阿..

有些人就算和我工作上沒什麼交集,

該有的禮貌我也都沒少,

為什麼常常就要自動忽略,

其實這也只是小事,

但是就是會感覺到很不爽。



最近被兩個人弄到,

一整個感覺是,

靠~都多大了還在公司搞小團體,

這種事情還不膩阿 Orz



雖然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但是真的是有表到。



雖然只是些小事,

不過那種感覺真的有差到。

人就在你面前,

有必要忽略忽略的這麼明顯嘛?



如果有人就是自動忽略妳了,

我也要忽略他嗎?

還是繼續跟他打招呼?

拿熱臉貼冷屁股感覺很差,

不過都在同一個公司工作,

他對我的態度不好,

我還要一視同仁的對他嘛?



我只是要說~

我討厭公司不分的死小孩+長不大又自以為是愛搞小團體的女生!

然後~

對不起,我是男的。 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