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27

[寵物] 倉鼠日誌 - 白白不靈活中QQ

過年回到家以後,


發現白白的左前腳不太靈活,


感覺很奇怪,


懷疑是以前逃家受傷的問題現在才復發,


不過當初也有帶去給醫生檢查確定沒有問題了。


把白白抓起來以後,


發現他幾乎不太用左前腳動作,


要爬我的手或者要攀東西都是用右前腳。


看到他在走路有點用跳的,


就不忍心讓他跑,


可是關在籠子裡他又會跑滾輪,


因為我星期六才能帶他們去剛果給醫生檢查,



請問我現在還要讓他跑滾輪嗎?


還是把滾輪拆下來,換成跑鼠球或者讓他在籠子裡好好休息就好?


麻煩大家幫我><"


看到他現在這樣我好難過T_T



好像都是我沒有照顧好她啦ˊ_ˋ



--

我哥說: 我家老鼠打呼超大聲嚇到他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