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21

[生活] 生日快樂 - Gaspard et Lisa

上次去西門町購物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買阿茹的生日禮物,

因為今年他生日的時間剛剛好碰到過年,

所以要提早幫她慶生。



為了確定當事人什麼時候來,

還很心機的打電話跟她確認時間,

約定時間到的那天,

因為一些原因本人還不能過來,

想說蛋糕都訂了,

怎麼樣都要把她給騙過來ˋˊ

不然精心準備好的禮物都不能給阿!



好說歹說騙過來之後,

沒想到她先買了雞排來了,

吃飽還沒消化的肚子硬是在吞下一個超級大雞排,

整個就是超級肥的啊~~~



到家的時候當然要先把準備好的專屬拖鞋拿出來囉A___A

不過忘了照獨照有點可惜~





雞排會出現的原因是小雅要吃的,

所以在不確定可不可以過來的小雅也過來一起分享了雞排。



就這樣吃吃喝喝了好一陣子,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說要來吃蛋糕了,

沒想到當事人居然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誰生日啊?好像是我齁~"

偷偷跑去拿禮物的我覺得還算有瞞住。



生日快樂歌當然不能少囉~

更重要的許願也不能放過~

願望一:還在唸研究所的論文可以順利寫出來順利畢業,在工作的可以更好繼續賺大錢

願望二:(我忘了~畢竟我感冒阿Orz)

願望三:(沒有說怎麼會知道呢XD)



只可惜沒有照到吹蠟燭的那畫面~



切蛋糕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囉~



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



重頭戲當然是我們的禮物啦~

剛開始交給她的時候,

居然問說"該不會送衛生棉吧?" Orz

我承認那個紙袋包裝看起來是真的很像。

不過阿茹也很厲害,

摸一摸外面就知道我們送的是什麼!

哎呀~怎麼每次送她禮物一下就猜中了><"

↓ Gaspard et Lisa出場 ↓





這個是從日本回來的正貨,

當初也讓阿茹考慮了很久,

畢竟價錢對學生是很重要的阿~(茶)

還好我們買的禮物是他沒有的(科科



恭喜這次慶生會圓滿落幕~

可喜可賀!



2 則留言:

  1.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2. 我應改把你的那句經典對話放大+用紅色的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