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30

[心情] 2009/1/30 - 雜

今天是阿茹的生日,

之前已經幫他慶生了,

傳給簡訊在祝福她。



大年初五要上班的人不多,

今天還是像往常的時間到公司,

大概是天性如此,

一樣沒有多早到但也沒有比平常晚。



過年這幾天在家都沒有上MSN,

MSN整個掛在公司,

所有丟訊息給我的人我都沒看到 XD。

結果到公司看到一個以前打工時認識的好朋友傳的訊息,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被逼換頭路,

目前是還在原本的地方工作。



大過年完聽到這件事情有點不舒服,

她明明是個認真工作對人也很熱心的一個人,

在服務業這個工作上,

雖然偶而會睡過頭遲到,

但是以我對他的了解,

除了一些小事他會沒注意外,

我實在不知道他會犯什麼大錯。



他要問我的意見,

等等在打電話詢問他,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讓我ㄧ整個緊張阿!

希望他可以繼續工作阿!

本來過年完要去找他哈啦一下的說,so sad。



明天要帶白白去看醫生,

希望他沒有什麼大礙><"

今天中午蘇姐跟我說動物的忍痛力是很強的。

白白,是媽咪太不關心妳了嘛><"

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繼續長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