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13

[生活] 工作日誌 - 碎碎念之眼花篇

話說今天開始做KPI的測試,

又開始進入看影片看到瘋掉的眼花工作,

實在很想說,這樣做可不可以申請理賠阿!



要抓到哪一個farm開始哪一個farm結束這就算了,

重點是機器是鏡面,

反光反的嚴重,

錄影要看看到快花掉了啦



難怪"哇咧"自己不願意測,

雖然他是老大,

但是他應該也知道看這個的痛苦阿!



正經事唸完,來說一個無關緊要的小事。



有個人,之前同team的時候還蠻客氣的,

不過還蠻常發生忽略我的事項。



有時候還會覺得我故意不給機器,

甚至之前找桃園的一些人,

我可以找到他想找的人,所以就對我還不錯。



自從我們家新妹妹來以後(感覺像妹妹但實際上比我大),

發現他可以透過新妹妹問到更多問題以後,

對我的無視和驕傲就更大了。

給我的感覺,是一個蠻利益的人,

又是一個讓我不得不討厭的人



同事做到這樣還蠻糟糕的,

所以以後請吃東西的時候我也可以忽略他嘛?

然後很機車的說:喔~我只請之前有請我的!

可以嘛?可以嘛?



其實磁場不合,見面點頭打個招呼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弄成這個樣子還蠻讓人傻眼的。

又是一個可以讓我對人不對事而討厭的人。



總覺得工作以後討厭人比討厭事情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