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11

[指甲] 水晶指甲 - 喜氣洋洋

之前低調的夾心,淡淡的很有氣質,

只可惜本人非常的沒有氣質,

右手中指斷掉,

左手的食指跟無名指也因為工作不小心就弄翻><

只好提前(1/10)去找怡婷補甲。



本來只是單純的補甲,

後來想到再過不久就過年了,

用這種白色的也不是挺好的,

我就跟怡婷說我要卸掉換樣式XD

大概是上次的夾心做上癮了(?)

這次也想弄類似夾心的,

不過是夾金線。



這次我有認真的提出我想要做的樣式,

不過我還是讓怡婷來幫我配~

因為我對線條真的還是不拿手 Orz



本來考慮過年要回家幫忙大掃除,

長度作短一點然後不要貼鑚比較好,

(本來就沒想過要雕花的~因為會很像歐巴桑)

可是做完之後,一時的衝動讓我覺得要貼鑚讓他更華麗,

所以還是請怡婷幫我貼了,

不過我這次是選用先光療在貼鑚,

為了讓之後即使鑚掉了水晶還是很平整漂亮。

不過真的先光療鑚真的很容易掉 Orz

到我今天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掉了不少啦>< 我真的是太粗魯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樣式要做長一點比較好看啦~









請大家欣賞過年的喜氣洋洋吧 XD

祝大家打牌都胡牌,拿錢到手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