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11

[遊記] 趴趴走 - 星海之戀

應該不少人在大學都有夜遊的經驗,

就算沒有夜遊,一群人出去玩的機會應該也不少,

可惜因為住宿舍外加某些原因,

我倒是很少能出去走來走去。



上個星期六晚上因為下午睡了一下,晚上睡不太著,

跟我哥出去家樂福買些東西以後,

因為還睡不著而且又不想看電視,

就順便去探勘一下,夜景和日景都還不錯的星海之戀。



我和我哥都聽朋友們說南崁XX路走左邊過去,接下來一直直直走就會到了。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繞了一下的路,

最後還打電話給我家閃光求救,還好他還沒睡。



終於很順利的開到了星海之戀,

真的是一直直直走就會到的地方,

總共只轉兩個彎的樣子 XD



我們沒有打算在那邊久留,

只是先來探路和看看風景,

剛好有帶了相機,順手照了這個夜景。

話說天氣冷手抖的超厲害的,

最後是衝進人家店裡的扶手照了一張比較能看的 Orz







夜景真的不錯,白天聽說還可以看飛機和一些綠葉的,

過年應該要帶親朋好友來一下的,

或者下次一群人出遊,可以先到這邊坐一下的。

總之來到桃園,不要只去虎頭山和環保公園,

這個星海之戀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