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1/05

[寵物] 倉鼠日誌 - 大人的想法

這個禮拜回家一趟,

說真的,

有些原因讓我不是很愛回家,

總之就是回家了。



這禮拜回家,

我對我的家人一個一個的說我過年要帶我的老鼠回家,

每個人回給我的話都不一樣。



我 vs 兄

我:過年我要帶我的老鼠回來。

兄:我沒意見啊!我無所謂的,借我抱一下就是了。



我 vs 母

我:過年我要帶我的老鼠回來。

母:你很閒啊!有時間養寵物就沒時間回來,不是要加班嘛?

(霹哩啪拉的罵了一堆)



我 vs 父

我:過年我要帶我的老鼠回來喔。

父:要不要幫他們插電?

我:啊?

父:幫他們插暖爐啊!不然會不會冷啊?



為什麼我媽的想法是這樣,

而我都沒有跟我爸分享過我的老鼠怎麼養的之類的,

為什麼他的直覺就可以知道要幫他保暖?

我該怎麼跟我媽溝通,

還是他個性就這樣沒辦法溝通了 Orz

有沒有可以改正他的想法的好溝通方式 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