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2/30

[彩繪] 練習日誌 - 羽毛 (失敗篇)

好久沒有上來碎碎念了,

不是我自己要說,

晚上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上來更新和碎碎念的動力都不知道降低了多少啦><

總之,

今天把所有的照片都抓出來了~

才發現不知道幾個禮拜前練習畫的甲片,

到現在都還沒放上去阿~~~



既然今天把他放上去了就順便得來打一下囉~

這是怡婷送我彩繪筆前我就想練習畫的東西。

因為羽毛的毛就是要細要小,

那時候苦惱了我很久,

還去買了最小號的水彩筆,

結果還是很粗......



使用的顏色:

1.e-n@il P317M 甲蟲

2.白色壓克力顏料

3.e-n@il C189 雪花綿綿



步驟可以前往我連結的網誌Queen's Nail,

有詳細的教學,

這邊就不多說了。



成果圖在這邊









總之呢,

彩繪筆這個東西,

如果你真的要畫彩繪指甲的話,

真的一定要有的。



下次再把用彩繪筆畫的東西弄上來吧,

到現在都還沒有畫完 Orz

怡婷我對不起你Q_Q

1 則留言:

  1. 我覺得有成功喔! 尤其尾巴都有尖尖細細的. 指甲通常也不會被靠很近細<br />
    看, 隔段距離看的效果好就可以了!

    版主回覆:(12/19/2008 06:25:40 PM)


    真的嘛>////<

    好開心有人這樣跟我說~

    我一直覺得我畫的很失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