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2/01

[寵物] 倉鼠日誌 - 奇怪的姿勢

其實這篇很早就該貼出來給大家看了,

不過因為我個人的因素,

所以一直沒有好好的整理出來。



今天要給大家看得寫真照片是我家女兒 - 白白,

(怎麼寫得很煽情的感覺...)

前篇文章有寫說他會躺著咬籠子,

但是這次咬籠子的姿勢改變成這樣,



↓側面圖↓









乍看之下只是躺著在咬沒什麼,

我要去制止他咬籠子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這詭異的姿勢,

一直很想說,孩子~你不覺得你趴著咬會比躺著咬輕鬆嘛= =a

從上面看下去會變成很害羞的姿勢,

而且發現這姿勢很不自然....



↓俯視圖↓





白白,你是美女耶~

要有氣質阿~

你的氣質跑到哪裡去了 Orz



改天在把乖兒子灰灰的寫真照放上來給大家看。

2 則留言:

  1. 我想她在做仰臥起坐 <br />
    <br />
    美女都會愛美的嘛 XD

    版主回覆:(12/02/2008 02:29:54 AM)


    我想她的確很愛美,三不五時就是跑滾輪來做運動消耗熱量。我也有幫他飲食控制!沒有瓜子,偶而給個起司小饅頭。

    可是咬籠子的這個姿勢...為娘的也好害羞阿>///<

    回覆刪除
  2. 可愛<br />
    <br />
    推~~

    回覆刪除